长沙经开区“力量杯”职工足球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02-28 15:36 | 阅读量: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进职工间的相互了解,提高团队凝聚力,2017年12月,长沙经开区“力量杯”职工足球赛在长沙经开区贺龙体校足球场拉开帷幕。本次由长沙经开区总工会主办,长沙经开区足球协会承办。作为长沙经开区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的一部分,本届“力量杯”足球赛吸引了园区大型企业单位参赛,累计参赛人数近300人。 

      比赛赛制上采用分组循环淘汰制。蓝思科技、山河智能、猎豹汽车、广汽菲克、长城信息、广汽三菱 、长沙经开区机关等球队通过12月3日第一轮小组赛、12月24日淘汰赛,

      晋级最后决战的四强球队赛况为:广汽菲克与山河智能争夺季军,猎豹汽车与长城信息争夺冠军。

      最后经过1月14日紧张激烈的对抗,山河智能夺得2017年长沙经开区“力量杯”职工足球赛季军,长城信息夺得2017年长沙经开区“力量杯”职工足球赛冠军,而猎豹汽车未能卫冕,屈居亚军。

 

长沙经开区足球协会主席周高为冠军颁奖

 

      长沙经开区足球协会成立于2016年,成立之初便承办了长沙经开区四年一届的职工运动会足球赛。2017年组织了足球裁判员培训班、国际友谊赛、组建机关队参加了“力量杯”的比赛。2018年长沙经开区足球协会在长沙经开区总工会的领导下,为长沙经开区足球运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