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经开区太极拳协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交流竞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6 14:43 | 阅读量:

 

      2018年1月10日,长沙经开区太极拳协会在管委会行政楼Q307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交流竞赛会议。区太极拳协会顾问周志远、总工会副主席陈建辉、太极拳协会会长宋登红以及来自机关、园区企业的太极拳学员和爱好者共60余人参加。

      会上,宋登红代表太极拳协会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7年,太极拳协会在工管委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区总工会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机关及企业的广大太极拳爱好者和学员积极参与,使得协会工作圆满完成并收获颇丰。主要表现在:协会成立并有效运作、培训计划圆满完成、横向交流和内部交流有序开展、太极拳协会成功成为湖南省太极拳协会会员单位并在各级比赛中崭露头角、在湖南省第五届武术比赛中获得了两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等。2018年,协会将进一步夯实基础,着重在培训、交流、参赛等方面发力,力促园区太极拳传承工作迈上新台阶。陈建辉对2017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期待太极拳协会在2018年再创佳绩。

 

 

      会上,园区企业的太极拳学员和爱好者按照陈式太极拳精要十八式、老架一路74式两个组开展了交流竞赛。所有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认真演练,或遒劲有力,或轻柔舒展,充分展示了平时的习练成果,赢得了阵阵掌声。

 

 

      会议最后,周志远针对太极拳初学者容易产生的六大认识误区,结合自己的习练体会为区太极拳协会太极拳爱好者作了精彩的理论辅导。他寄语区太极拳协会太极拳爱好者刻苦习练、精益求精,进一步利用以拳会友、开阔眼界的契机,提升太极拳影响力,提高幸福感!充分展示太极自信、文化自信,使其成为长沙经开区太极拳协会的中坚骨干和亮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