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经开区足球协会与路口镇足球队友好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21 10:55 | 阅读量:

      3月19日,经开区足球协会应长沙县路口镇的邀请,由经开区足协带队和路口镇足球队进行友好交流。



      下午18:40时许,双方运动员到达场地进行简短介绍后,运动员开始运动热身,19:00分,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裁判员吹响正式开赛的哨音。比赛中双方球员激烈追逐,各施绝技,配合不断,精彩连连,很好地展示了彼此团队的合作意识和体育竞技精神。此次比赛分三节,每节各40分钟,第一节比分2比0,第二节3:1,第三节5:5,最终在裁判员的哨音下双方结束了此次友好交流,并握手致意,希望有机会能再次交流。

      本次足球交流活动,良好地展示了园区运动员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单位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了单位凝聚力,为园区职工的工作注入了激情和动力。相信通过足协和运动员们的共同努力,经开区足协在不久的将来,必将取得更大的进步,迈上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