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总工会副主席雷光裕调研福田汽车长沙超卡工厂
发布时间:2023-05-22 15:06 | 阅读量:

       5月16日上午,长沙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雷光裕一行来到北汽福田长沙超卡工厂调研工会工作。
 


       雷光裕一行深入长沙超卡工厂,详尽了解了长沙超卡工厂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数字运营等方面的情况,并对长沙超卡工厂高端制造工艺,以及长沙超卡工厂在建设布局、规划发展、工艺技术、信息化水平、产品实力等方面点赞。
 

 
       专题会上,与会领导就工会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雷兴裕表示,各企业一方面要致力于观念创新,努力开拓工会工作新思路 ,全面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工作,大力培养劳模、工匠、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另一方面要实事求是想问题,实实在在干事情。企业工会要心系职工,真情关爱,以强烈的使命感对待工会工作,敢于啃“硬骨头”,切实为职工、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善于抓小、抓细、抓实,力戒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进一步推动长沙经济高速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