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卡斯马工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1 11:01 | 阅读量:

       11月11日下午,长沙卡斯马工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公司隆重召开。公司相关领导以及40名会员代表现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长沙卡斯马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第四届工会全委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广汽部件工会副主席苏丹丹发表视频连线讲话,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和建议:一是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二是围绕公司经营重点,助力企业稳健发展;三是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全面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四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打造专业工会团队,全面提升工会服务水平。
       长沙卡斯马工会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忠诚履职、积极作为、不断开创长沙卡斯马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