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相约十年!广汽三菱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18 10:09 | 阅读量:

       10月12日,长沙经开区广汽三菱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顺利举办,公司领导、员工代表等近300人参加。随着崭新的五星红旗在湛蓝天空中冉冉升起,广汽三菱也正式挥手告别过往披荆斩棘、风雨征程的十年,昂首阔步迈向新征程!
 

 

       广汽三菱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广汽三菱以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求变向上的战略基调,攻坚克难,取得了阿图柯成功上市,完成全新欧蓝德的上市准备,以及降本增效、保供稳供等一系列突出成就。现在,广汽三菱即将迎来新的重要发展机遇期,仍需全体员工在工作岗位上深耕细作,永葆干事创业的热情,全力以赴开启新征程。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广汽三菱举行了“踔厉奋发 相约十年”成立十周年励志跑活动。宽阔的广三大道上道旗林立、随风飘扬。在公司经营层领导的带领下,公司各部门代表组成10个方阵提速向前挺进!


 

       美好的蓝图已然擘画,发展的进程从未止步,广汽三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公司可持续性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