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创新,湘分享——湖南顺捷物流智创成果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24 11:08 | 阅读量: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为大力弘扬和培育工匠创新精神,12月15日,湖南顺捷工会以创新工作室为载体,开展了“享创新,湘分享”创新项目交流会。



 

  活动自4月开展以来,顺捷物流广大职工积极响应,上报创新项目共55项,各部室通过小组互评互访、优秀成果分享,结合项目的开发难易程度、推广使用率等因素,最终推选出11个项目参与“享创新,湘分享”智创成果决赛。
  各项目发明人通过PPT和视频的呈现方式,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背景、亮点做法、成果效益及推广前景。评审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各项成果展示进活动最后,企业负责人表示,要高度重视职工岗位创新工作,因地制宜开展特色创新创效活动,让职工队伍能力、活力、动力“三力”聚合,在日常工作实践中不断发挥创新创效潜能,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和公司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讨论。

 


  活动最后,企业负责人表示,要高度重视职工岗位创新工作,因地制宜开展特色创新创效活动,让职工队伍能力、活力、动力“三力”聚合,在日常工作实践中不断发挥创新创效潜能,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和公司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