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长沙经开区机关职工篮球赛激情开赛
发布时间:2023-05-22 14:53 | 阅读量: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5月15日,由长沙经开区机关工会主办、机关篮球兴趣小组承办的2023年长沙经开区机关职工篮球赛正式开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吸引了全体机关工会会员踊跃参加,共有4支队伍参赛,赛期3天。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2023年篮球规则和最新解释,采取单循环制,共6场比赛,将按各队伍的胜负总积分决定最终名次。为增加活动趣味性,在中场休息阶段,还设置了女子3对3比赛。
 


 


       在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比赛正式开始。机关一队与机关二队率先开赛。赛场上,选手们各显身手,展开激烈对抗,或突破上篮、或巧妙助攻、或急停跳投,尽情展示和释放自我。随后,机关三队与机关四队也展开精彩比拼。每支队伍胜不骄、败不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园区干部职工敢打、敢拼、敢闯的精神风貌。
 


       一年一度的机关职工篮球赛已成为长沙经开区的传统活动之一。这不仅是一个树牢健康生活理念的载体,也是对机关干部职工丰富业余生活需要的回应,更是动员全体机关干部点燃团结拼搏、锲而不舍奋斗激情的举措。
       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不仅增强了体质,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更加深了部门间的交流。我们将以更大的热情和更高的效率,投入到奋力打造全球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建设五好园区的火热实践中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