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旭明开展春节“访民情、暖民心”活动,督导“四进四查五到位”岁末保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6 14:52 | 阅读量:

       1月14日上午,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付旭明开展春节“访民情、暖民心”活动,督导“四进四查五到位”岁末保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真诚倾听群众呼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区县领导周志远、杨溢、卢铓、涂亚鹏参加相关活动。
 

付旭明在银龙村黄狮组谈登其家(困难退伍军人)走访慰问。均为章帝 摄

 
       走进黄花镇银龙村困难退伍军人谈登其家,一副火红的对联首先映入眼帘:迎新春廿大决策指航向,辞旧岁国强民富沐党恩。横批:幸福家园。见到县委书记来访,谈登其激动地握住付旭明的双手,向其诉说这些年家门口的喜人变化,以及党和政府对他的帮助。在热烈的气氛中,付旭明为谈登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勉励他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付旭明在银龙村牛角塘组龙翠纯家(特困户)走访慰问。

 
付旭明在排头社区周海文家(困难拆迁群众)走访慰问。
 

       在银龙村特困户龙翠纯家和排头社区安置区困难拆迁群众周海文家,付旭明与他们围炉话家常,了解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叮嘱相关部门和当地政府要坚持人民至上,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在政策范围内尽最大能力进行帮扶,改善其生活条件,让他们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付旭明在黄龙新村建新组王再德家(“中国好人”)走访慰问。

 
       “中国好人”王再德扎根基层38年,带领全村人民把一个曾经“作田靠天顺,用钱靠借款,生活靠救济”的“三靠村”建成了家家户户拥有汽车楼房的“小康村”。凭借脚踏实地的作风、开拓创新的韧劲、严格的组织纪律性以及对农村基层工作的执着,王再德在工作岗位上取得了出色成绩,三次被湖南省政府授予“一等功”。2015年,被评为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来到王再德家,付旭明与其亲切交谈,感谢他为地方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恳请他为长沙县率先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多提宝贵意见。同时,希望他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为长沙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付旭明在湖南五新隧道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慰问困难职工。
 

付旭明在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慰问困难党员和党务工作者。

 

       随后,付旭明一行还前往湖南五新隧道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三一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党务工作者,感谢他们坚守岗位、投身产业,为企业和园区发展贡献的力量,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关爱好家庭,继续立足岗位扎实干事创业,为企业和园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付旭明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记“安全是最大的效益”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为园区打造全球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