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沙经开区第六届职工足球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22-11-21 10:32 | 阅读量:

       11月12日,由长沙经开区总工会主办、长沙经开区足协承办的“2022年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六届职工足球赛”在湘绣城灯光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有来自园区机关、企业单位等干部职工组成的队伍参赛。通过三伏天举办的“长沙经开区企业足球邀请赛”加持,运动员们实力、体能明显大幅度提升,比赛精彩且激烈,职工运动员们团结拼搏、勇争一流,展现出了园区职工永不服输的良好精神面貌。
       比赛设定在11月12日至11月26日近20天时间内的周中和周末进行,采用分组单循环、淘汰赛、排位赛制进行比赛,角逐出冠军及前八名,以及金靴奖、最佳守门员等奖项。







       
揭幕战由长城信息对阵湖南潇湘。双方队员一上来便迅速进入状态,赛事异常激烈,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最终,长城信息凭借强大的进攻火力和意志力9:5战胜湖南潇湘,给观众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两轮战罢,蓝色产业园、沃开节能、长城信息各积6分提前出线,山河智能、博世各积3分。







       本次足球比赛是区总工会系列职工体育赛事活动之一,旨在丰富长沙经开区企业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足球运动在长沙经开区蓬勃发展,努力营造一个“关注足球,参与足球,享受足球”的良好氛围,并助力推动群众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