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纳福 | 长沙经开区总工会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19:05 | 阅读量:

  1月20日,由长沙经开区总工会主办,长沙经开区书画协会、福田汽车工会承办的“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在福田汽车长沙汽车厂榔梨厂区举行,多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300余幅春联为福田员工送祝福。长沙经开区总工会副主席 陈晋出席。



  大红的宣纸、浓浓的墨香、喜庆的中国结......现场气氛热烈,年味浓浓。书法家们按照员工自选或自拟的春联内容,即席挥毫,一书而就,赢得一片赞誉。“虎跃神州千业旺,春临盛世万民欢”、“虎跃龙腾九州焕彩,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紫气东来江山如画,红旗招展龙虎扬威”等一幅幅寓意祥瑞的春联跃然纸上,映红了福田员工们的笑脸,也送出了区总工会和区书画协会对他们最美好最温暖的新春祝福。



  “感谢工会送来的温暖,我每年都会来参加书法公益活动,喜欢老师亲手写的对联,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同一般。”员工高兴地说道,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点燃园区职工群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斗激情,鼓舞员工开拓进取、奋发图强,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