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经开区总工会召开第一届第45次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9 17:49 | 阅读量:

  11月17日,长沙经开区总工会第一届第45次委员(扩大)会议在山河智能召开,区总工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女职委委员全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副主席陈晋主持。
 



  此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文体协会专项经费管理办法(草案)》《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分团工作办法(草案)》《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三项议题,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为区总工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会议最后,陈晋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后阶段工作任务,并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希望各基层工会面对新形式、新变化、新任务,努力夯实基层基础,打造一流的干部队伍,立足解决实际问题,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中抬高坐标,争创一流。



  会后,委员们在山河智能工会主席张爱民的陪同下参观了山河智能工业园,并听取了张爱民对基层工会工作经验的介绍。本次会议、活动得到了各委员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要多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