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长沙经开区园区企业足球邀请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5 11:51 | 阅读量:
  为庆祝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区30周年,丰富园区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园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积极引导园区企业足球爱好者参与户外足球运动,营造“健康,文明,开放,和谐”的足球运动氛围,经开区拟举办“2022年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园区企业足球邀请赛”,希望园区企业认真组织、广泛发动职工足球爱好者组队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1、参赛单位为长沙经开区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应是工商和税务注册登记为长沙经开区的本地单位及审核受邀单位。
  2、参赛运动员必须为年满18周岁(2004年7月1日之前出生),身体健康,且于2022年5月1日之前入职(正式在编、在职或正式聘用)的职工;允许每队报两名编外人员(外援)。
  3、参赛运动员劳动关系应属于本地单位(以社保为依据)。本地单位属于分公司或者分支机构性质的单位,从其他分支机构调用人员算外援,同属于一个集团的分公司或者分支机构可以合并组队。
  4、在中国足协注册、或退役的职业运动员不得参加此次比赛。

二、初步安排
  1、本次比赛为7人制(具体赛制根据实际报名情况而定),本次所有比赛将全程直播。
  2、比赛8月初开始,每周中末晚上进行。(具体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和天气情况而定)
  3、每支参赛队可报1名领队、1名教练员(可外聘)、和18名正式队员,领队和教练员在符合资格的情况下亦可上场比赛。
  4、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提交报名表等资料的单位,视为报名成功,报名表必须加盖企业公章。
  5、具体赛事安排以正式发布的《秩序册》为准。

三、其他事项
  1、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26日18:00,领队联席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报名表+社保单+远动员保险单扫描后统一发邮箱:59769858@qq.com;纸质资料加盖单位公章后领队会统一提交组委会;咨询电话:13975889231;
  3、社保证明可在(www.12333.com)打印或在县政务大厅社保局窗口开具,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4、大赛组织、场地、裁判等费用由活动组织方承担,其他食宿、交通、运动员意外险等费用由参赛单位负责。
  5、参赛队伍必须为运动员配备深、浅两套专业足球服和足球袜、护腿板,运动员服装不统一将不准上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