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一份繁杂 纳一份温馨|广汽三菱开展“衣橱大作战”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15:47 | 阅读量:
  衣橱总是被塞得满满的,要穿的衣服费好大劲才能找到……如何才能让有限的衣橱空间充分利用起来?10月29日,一场生动而有趣的“衣橱大作战”技能竞赛活动在广汽三菱拉开帷幕。
  
 
  活动得到了女职工们积极地响应,参赛人数高达130余人。活动特邀了高级空间规划师、整理与收纳管理师现场教学,老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通过现场演示、学员练习、技能比拼等方式,为学员们讲授了衣橱收纳与整理的概述、流程、方法和技巧,过程由浅入深、层层递进,一步步揭开了传统家庭收纳中的痛点——买、囤、塞,也让大家对整理与收纳的核心有了新的概念——适时断舍离,整个过程气氛热烈、轻松活泼。



  
  衣橱收纳与整理,不仅是整理衣服,更是女性重建自我的一次经历。本次活动旨在于让女职工们提高收纳能力,在整理过程中发掘全新的自己,以此激发工作热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学习,收获到了许多既专业又实用的“整理技能”,并表示一定要好好实践下去,提高生活效率,打造家庭、工作双重幸福感。